玳瑁

新人一只还望海涵【鞠躬】

最近在复习苏联的改革于是产生了这样的脑洞

其实跟aph并没有什么关系╮(╯▽╰)╭

而且准确来说是苏中

耀君的设定是新/中/国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       当他初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世界是一片混沌的黑暗。

         身边好像站着几个人,在激烈地争吵什么。他不知道,他听不懂。

         在这片黑暗与嘈杂中,到底哪里才是希望?

         直到耳边响起一个声音:“嘿小家伙,你跟我很像,来吧,我带着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茫然抬起头,看到的是一个高大的身影,脸上挂着灿烂的笑容,向他伸出一只手,像要带他找到光明。

         周围的人注意到了这边的异动,都停下争吵,冷眼看向这边。没有一个人想要过来跟他们说一句话。

         他犹豫着,最终也伸出了手,触及到的是让人感到安心的温暖。

         “从今天起,我就是你的大哥啦,我叫苏/联。要好好地跟上我哦!”

         “……嗯!”

         从此,苏/联不再是孤单的一个人,他的身后有了一个活泼的小尾巴。
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他一年年长大,举手投足间与他的大哥愈发相像。他的眼里、心里只有那一个人,他觉得那就是他的归宿。

         尽管周围的人都无法接受他们,苏/联却常常会想,活在这个只有他们两个人的世界,也很幸福。

        直到有一天,无论他怎么哭喊,他的大哥再也不会给他半点回应。他记得大哥最后对他说的那句话:
 
        “对不起,小耀。我要去追随那位伟人,我要变得更强,才能永远地保护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  他看着大哥跟着那个伟人的脚步,一步步走向看似天堂的深渊。可是他从头到尾只能袖手旁观,无能为力。

        他感觉世界黑暗了。前所未有的绝望将他紧紧包围。

        是那个戴着眼镜的金发年轻男人拉了他一把:“别再想那个人了,他已经疯了。来吧,跟着我,我才会让你幸福。”

        他看向榻上那个还在无意识地挣扎的躯体,眼中写满了依恋与落寞。

        但是他还是走了。正如那个男人所言,他过上了富足的生活,身边的朋友也多了起来。只是他偶尔会发呆,耳边依然回响着那个声音:

         “小耀,我们一起去梦的那边。”

        几度流年逝去,他的指尖已几乎触及当年他们的梦想,而当年陪在自己身边的共同的逐梦人却只永远留在了他的记忆里。

       “大哥,你看,我做到了……”

       这句话,他多希望那个人能亲耳听他说。

       恍然间,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到他面前,欠下高大的身子,带着灿烂的笑容,向他伸出右手。

       “你好,王耀先生,我叫露西亚,从今天起我们就是朋友啦。请多指教。”

       他嘴角微微绽出久未曾见的笑意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End.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)